BN-04.jpg

我昨天下班回家後就把我五篇文的quota用完了⋯⋯

在九月的尾端給大家介紹這個月的最後一篇ADWEEK文章。

今天稍微瞄了一下決定分享臉書的這篇!

 

其實Dating App還蠻飽和的,有的安全有的不安全

即使是看起來很安全的網站也有可能遇到變態。

 

Banner上的除了還在研究中的Facebook以外,我都用過了

然後我的初衷不是上去徵男友,雖然我的確很需要一個

我與交友APP的孽緣還要追溯到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

在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我選了一門選修課,UI/UX Design

我的搭擋他抽到Dating 類

我為了研究所以去使用這些Dating App,看他們有哪些好與不好的地方

 

但這裡不是我的研究報告,我就不多說了

未來有想要研究一款交友APP,我的意思是重做我的School Project

 

但交友APP不外乎就是不安全,沒有安全感

Tinder上砲友很多,你不知道他們是真是假

如果把你的 ID 交給一個交友APP你願意嗎?

我是不願意,所以要付錢的諸如Tinder和Bumble我都沒用的很深入

 

Facebook,按照這篇文章是說已經在20個國家實行了

這次要把他帶回美國,那就只好拭目以待囉!

 

原文:https://www.adweek.com/brand-marketing/online-dating-in-a-world-of-deepfakes

 

不重要!眾Dating App的使用感想:

tinder    要付錢,聽說上面砲友很多

bumble    要付錢,標榜讓女生主動,也可以上去交朋友,介面是我喜歡的黃色!

OkCupid    我在上面遇到變態

Coffee Meets Bagel    我前室友在上面遇到前男友(台灣人)

Hinge    上面幾乎都是印度人

arrow
arrow

    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