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-03.jpg

這個真讚!!!!!!!!

這一系列的廣告!

 

我不愛運動,至少我不愛跑步。

我覺得去公園、校園跑步老是看著同樣的景色很無聊!

所以我排斥

 

我的運動大概就是騎腳踏車上下班和偶爾的走路下班

(走一個小時)

 

NIKE這一系列三集廣告拍的我覺得很棒!

因為他就是從我的視角拍的啊! 就是我們這種不愛運動的孩子!

NIKE現在說,你不愛跑步沒關係!

你可以嘗試,You can try 這是我得到的訊息。

 

NIKE以前的標語可一直都是

Just Do it.

去做就是了。

但是現在比較柔和,他說

Enjoy the run.

享受跑步。



在文中還簡述了一下NIKE的成立過程, 我不愛運動、鞋子都是雜牌的, 單單看他的成立過程我就覺得驚艷!

 

原文:https://www.adweek.com/creativity/ilana-glazer-tries-running-nike-ad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E 廣告詞 廣告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